中风风险干预测评版

中风风险干预测评版

पैकेज:
com.autel.pro.chinese
डाउनलोड:
1
आकार:
21 MB
Android आवश्यक है:
4.0 और बाद वाले वर्शन
अपडेट किया गया:
11 अक्तूबर 2017
नवीनतम संस्करण:
1.1
आयु:
हर कोई
डाउनलोड

中风风险测评在HealthTap在线调查投票中,由顶尖医生推荐,1号医疗健康类app。. 医生对中风风险测评app 4. 5/5的评价. 中风是可以预防的,你知道吗?. 中风风险测评升级版是一个独特的、简单易用的风险测评工具,可以用来评估你可能发生中风的风险。它通过评估直接影响中风发生的一系列危险因素如年龄、性别、种族、生活方式以及其他健康因素,能够计算出你可能发生中风的风险。它已被设计成为一种新的武器,用来帮助个人和卫生专业人员降低中风的风险和发病率。. 你也可以选择加入一个国际研究, 名为RiBURST, 你可以提交你的数据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中风及其危险因素以及发展全球预防战略。. 特点:. 支持单位:世界卒中组织, 世界卒中防治领导组织, 世界神经病学联合会、世界心脏联盟, 欧洲卒中组织, 国际神经学和流行病学协会。.

Comments

से क्षुधा AUT Ventures Limited